Registration is closed for this event

                                           

 

Northern Ireland is an integral part of the United Kingdom. It is a vibrant area with a long history of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Today, advanced technology, innovation, and creativity are driving the economic development of Northern Ireland.

The China-Britain Business Council (CBBC) is therefore delighted to hold the Invest in Northern Ireland webinar in partnership with Invest Northern Ireland to introduce Northern Ireland’s investment opportunities for Chinese tech companies and investors.

北爱尔兰是英国的一个重要地区,充满活力,在创新和工程领域拥有百年历史。今天,先进技术、创新和创造力推动着北爱尔兰的经济发展。

  • 现有1200多家科技公司在北爱尔兰建立了业务运营,其中包括了100多家全球技术领军企业。
  • 北爱尔兰是美国网络安全公司海外投资的首选目的地点。
  • 贝尔法斯特是全球金融科技开发的最佳投资目的地城市。
  • 贝尔法斯特是欧洲新软件开发项目的领先地点。
  • 北爱尔兰拥有可持续的技术人才供应。

一起来了解为何日本乐天(Rakuten)、花旗集团(Citi)、富士通(FUJISU)、IBM、英伟达(NVidia)、甲骨文(Oracle)等全球知名企业会选择在北爱尔兰地区建立技术团队和扩大业务。
英中贸易协会携手北爱尔兰投资发展署举办本次网上研讨会,介绍北爱尔兰作为一个高质量、高成本竞争优势的投资目的地的优势。向中国投资者推介北爱尔兰强大的商业环境和政府支持,以及其以职业为导向的优质教育培训体系。

研讨会详情
日期: 2020年12月8日
时间: 15:30-16:45(中国时间)/ 7:30-8:45(英国时间)
线上平台: Zoom
语言: 提供中英双语同声传译
注:此活动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活动议程
15:30 – 15:35   主持人开场


15:35 – 15:40   疫情之下北爱尔兰的经济以及政府对企业的支持
            
             Nick Caldwell, 北爱尔兰投资发展署亚太区总监


15:40 – 15:55   北爱尔兰 – 兼具质量和成本的营商目的地
                  
       马重文,北爱尔兰投资发展署区域投资总监


15:55 – 16:10   高校-政府-企业伙伴关系
               
          宋旸,北爱尔兰投资发展署贸易与投资经理(教育及创意产业)


16:10 – 16:30   专题讨论
                        • 
后疫情/后脱欧时代北爱尔兰投资市场的机遇,挑战和展望
                        • 北爱尔兰的人才与创新
                        • 北爱尔兰技术创新环境与中国企业的协同效应


16:30 – 16:45   问答交流


16:45               会议结束

 

嘉宾介绍

Nick Caldwell

北爱尔兰投资发展署,亚太区总监

Nick来自北爱尔兰,在东南亚工作了23年,其中有19年在新加坡。他的职业生涯都在从事公开市场与私营市场交易,成功创立了两家初创公司,并成功退出。他曾为多笔并购交易和公司融资交易提供咨询服务,并一直是私人公司和公开市场的直接积极投资者。

Nick是一名特许会计师,他热衷于与有增长能力的公司合作,通过开拓新市场来提高生产率,激励人们,增加利益相关者的价值。

 

马重文 Tomi Ma

北爱尔兰投资发展署,区域投资总监

Tomi常驻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负责吸引中国企业对北爱尔兰的直接投资。他还与北爱尔兰投资发展署更广泛的团队合作,在中国推广北爱尔兰地区的技术和创新能力。

Tomi有超过八年促进英中商业合作方面的经验。任职北爱尔兰投资发展署之前,Tomi曾在英国国际贸易部担任高级贸易和投资官,领导华南地区的关键活动、大型商业活动和部长级访问。Tomi与不同行业团队密切合作,寻找贸易和投资机会,协调跨行业项目,并于2018年担任英国企业对外直接投资(ODI)在中国试点项目的负责人。

 

宋旸 Summer Song

北爱尔兰投资发展署,贸易与投资经理(教育及创意产业)

Summer常驻北京英国驻华使馆,负责领导北爱尔兰地区和中国之间的教育合作发展。她还与北爱尔兰投资发展署更广泛的团队合作,推广北爱尔兰地区政府对海外投资者所提供的教育与技能培训支持。

Summer有超过10年国际教育合作的经验。在加入北爱尔兰投资发展署之前,Summer曾在剑桥大学的剑桥评估系统担任东亚地区专业发展主管。她与英国和中国的教育工作者、教育投资者和学术团体建立了坚实的关系网络。

When
December 8th, 2020 7:30 AM   to   8:45 AM
Location
Online
Zoom Webinar
China